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安哥拉 > 驻外报道

驻安哥拉大使龚韬出席华为“未来种子”活动开幕式

来源:(驻安哥拉使馆) 2021-10-29 23:58

  2021年10月28日,驻安哥拉大使龚韬应邀出席华为安哥拉公司举办的2021年安哥拉“未来种子”活动开幕式并致辞。安电信和信息技术国务秘书马里奥・奥利维拉、高等教育部科技创新国务秘书多明戈斯・内托、安哥拉驻华大使内图等参加。

  龚韬大使表示,华为是中国高科技行业的代表性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以一直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在全球积极开展“未来种子”活动,全力推广通信技术和知识,为当地培养ICT人才。祝贺50名安哥拉优秀学生通过选拔参加这一培训项目,相信这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忘经历,将播下安哥拉ICT信息技术发展的希望种子,也将播下中安友好的未来种子。

  龚韬大使指出,中国是经济全球化的受益者,也是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坚定支持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我们愿继续与包括安哥拉在内的世界各国一道,致力于维护公平、公正、开放、非歧视的营商环境,促进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让安全、可靠、优质的信息技术为疫情后全球经济复苏和各国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新的动力。中方支持企业与安方开展5G等通信技术合作,共同打造中安合作的新亮点,助力安哥拉数字经济发展。

  奥利维拉和内托在致辞中对近20年来华为公司对安哥拉信息技术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希望“未来种子”培训活动能为安方培养更多信息技术人才,助力安哥拉数字经济实现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