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博茨瓦纳 > 驻外报道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辞行拜会博总统马西西

来源:(驻博茨瓦纳大使馆) 2024-04-08 23:29

2024年3月28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辞行拜会博总统马西西。

王大使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马西西总统的诚挚问候,回顾任内中博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丰硕成果,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博关系发展,愿同博方一道深化传统友谊,增强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推动中博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王大使感谢马西西总统和博政府为其本人履职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博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马西西总统向习近平主席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高度评价王大使在任内为推动博中关系发展和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所作贡献,表示博政府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期待同中方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开展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