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巴塔总领事陈泳会见并欢迎领区新到任第33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

来源:(驻巴塔总领事馆) 2023-12-04 21:00

2023年12月4日,驻巴塔总领事陈泳会见并欢迎新到任第33批中国援赤几医疗队巴塔点全体队员。负责援外医疗的广东省卫生健康对外合作服务中心领导、第32、33批医疗队队长等共同出席。

陈总领事欢迎新医疗队到任,鼓励队员们做好身心调整和工作交接,克服初到异国他乡的不便,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新岗位。继承前任优良传统,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援外医疗队精神,让中国援外医疗队这面光辉旗帜始终在赤几大陆地区高高飘扬。

医疗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接好接力棒,把援赤几医疗队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领区新医疗队于12月3日抵达,总领馆派员赴机场迎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