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向赤几外长奥约诺递交国书副本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2024-01-03 17:00

2024年1月3日,新任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向赤几外长奥约诺递交国书副本。赤几外交、国际合作与侨务部秘书长姆巴等参加。

王大使表示,很荣幸出使赤几,阁下在我到任后不到72小时即安排接受国书副本,充分体现了赤几方的热情友好和对双边关系的高度重视。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同赤几政府和各界人士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奥约诺外长热烈欢迎王大使履新,表示赤几方始终视中方为优先战略合作伙伴,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一国两制”方针,将继续在国际和多边平台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与协作,赤几外交部愿为王大使履职提供一切便利和支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