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走访慰问援赤几中国医疗队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2024-01-10 17:00

2024年1月10日,新任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赴马拉博地区医院慰问第33批援赤几中国医疗队。赤几卫生部医院合作与非传染病司司长克里索洛戈、医院行政院长姆巴等参加。

王大使表示,第33批援赤几医疗队自抵达以来,始终践行“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为增进中赤几友谊做出重要贡献。希望队员们牢记党和祖国的重托,继续以仁心仁术造福当地民众,奋力开创援赤几医疗工作新局面。

医疗队队长田怀谷代表队员感谢大使和使馆的关心,表示医疗队定不辱使命,积极服务当地民众,并保障中国同胞的健康安全,为构建中赤几、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