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走访调研马拉博大学城项目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2024-01-11 17:00

2024年1月11日,新任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走访调研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马拉博大学城项目。

王大使实地考察项目现场,对施工进展、工程质量、安全防护、劳务人员权益保障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王大使表示,马拉博大学城是中赤几务实合作的标志性工程,已被列为赤几政府的全国优先项目,希望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展现中国质量、中国标准,以实际行动推动中赤几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项目负责人表示会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抓实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更好服务中赤几合作大局,助力中赤几关系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