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到任拜会赤几副总统曼格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2024-01-15 22:00

2024年1月15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到任拜会赤几副总统曼格,赤几外长奥约诺、国防部长比邦等参加。

王大使积极评价两国关系和赤几国家发展成就并表示,任内愿同赤几方携手努力,继续加强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赤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

曼格副总统欢迎王大使履新并表示,作为中国的“铁杆”兄弟,赤几方一贯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正当权利,支持中国实现完全统一,坚决反对“台独”和干涉中国内政的行径。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双边议题交换了意见。

会见结束后,王大使接受赤几国家电视台、阿松加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