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到任拜会赤几卫生部长翁多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2024-01-16 20:20

2024年1月15日,新任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拜会赤几卫生部长翁多,赤几卫生部医院合作与非传染病司司长克里索洛戈参加。

王大使表示,近年来中赤几卫生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双方携手抗击新冠疫情,援赤几中国医疗队、中赤几友好医院等也已成为两国友谊的靓丽名片。中方愿继续在中医针灸、抗击疟疾、医疗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赤几方加强合作,不断提升赤几医疗卫生水平,携手共建中赤几、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

翁多对王大使履新表示祝贺,并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赤几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进一步密切在卫生领域的合作。

拜会结束后,王大使接受赤几国家电视台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