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巴塔总领事陈泳赴吉布洛水电站考察慰问

来源:(驻巴塔总领事馆) 2024-01-17 12:00

2024年1月16日,驻巴塔总领事陈泳赴吉布洛水电站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全体员工。中国电建赤几国别代表刘亚中等陪同。

陈总领事实地考察发电机组、厂房及大坝水库等,祝贺水电站顺利完成机组大修并重点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陈总领事表示,吉布洛水电站被誉为“赤几三峡”,装机量在赤几最大,满足了大陆地区90%的用电需求,是当之无愧的“电力心脏”。希望中方运维企业贯彻好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让水电站继续成为中赤几友好合作的“电力心脏”,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贡献。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陈总领事叮嘱企业员工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平安生活,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海外春节。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