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出席2024年侨界春节座谈会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2024-01-19 21:00

2024年1月19日,驻赤道几内亚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侨界春节座谈会并发放春节包。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领区主要侨团代表出席会议。

王大使首先向广大旅赤几侨胞致以新年问候,感谢大家对中赤几双边关系建设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使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宗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为领区侨胞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旅赤几侨胞继续发扬团结互助、回馈当地社会、反独促统的优良传统,为中赤几双边关系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

各侨团代表对使馆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愿继续努力,将个人的小事业融入到推进中赤几双边关系发展、共建“一带一路”的大事业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