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会见国际组织驻赤几代表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2024-01-26 23:45

2024年1月25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分别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赤几代表施海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赤几代表登蒂斯,就国际组织在赤几发展情况、未来合作可能性等方面进行交流。

王大使强调,中方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以《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为基础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中国使馆愿同驻赤几国际组织一道,遵循不干涉内政原则,共同助力赤几经济社会发展。

对方均热烈欢迎王大使到任,高度评价中国发展成就,特别是中方为赤几经济社会发展及民生改善提供的巨大帮助,期待与使馆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探索在教育、民生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