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龙年春节走访慰问旅赤几侨胞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2024-02-17 17:00

2024年2月7日和13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专程走访慰问赤几岛屿和大陆地区多家旅赤几侨胞商铺、工厂,向侨胞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赠送“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包。

王大使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赞赏旅赤几侨胞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心系祖(籍)国,发挥独特优势,促进民心相通,为中赤几友谊和祖(籍)国发展建设不断贡献力量。王大使还提醒侨胞们密切关注当地治安和消防安全形势,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合法合规经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受访侨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亲切关怀,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促进两国民间交往,共同谱写中赤几友好新篇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