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会见《真实赤几》杂志社社长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2024-02-22 17:00

2024年2月22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会见赤几主流媒体《真实赤几》杂志社社长米拉格罗萨(中文名张玫)。

王大使赞赏《真实赤几》在传播赤几各领域资讯和深化当地民众对华认知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杂志社长期同驻赤几使馆保持密切合作,使馆愿继续同《真实赤几》一道,生动全面讲好中国故事,增进民心相通,推动中赤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

米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向《真实赤几》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真实赤几》始终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好伙伴,愿进一步发挥自身影响力,向赤几社会各界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