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赤道几内亚 > 驻外报道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与做客使馆的赤几外长奥约诺工作交流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2024-03-03 19:00

2024年3月1日,应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邀请,赤几外长奥约诺偕赤几外交、国际合作与侨务部官员做客中国使馆。双方就中赤几双边关系、务实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深入交换意见。

王大使热烈欢迎奥约诺外长一行并表示,外长阁下在我到任不久即莅临中国使馆,充分体现了赤几方对双边关系的高度重视。中方愿与赤几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奥约诺感谢王大使的盛情邀请,表示赤几方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诚挚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赤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重申赤几政府愿为大使阁下履职提供一切便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