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厄立特里亚 > 驻外报道

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舒展向厄总统伊萨亚斯递交国书

2006-03-13 00:00

  2006年3月10日,中国新任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舒展向厄总统伊萨亚斯•阿费沃基递交了国书。

伊萨亚斯总统与舒展大使亲切交谈

  舒大使首先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对伊萨亚斯总统的亲切问候。伊萨亚斯总统欢迎舒大使来厄履新,并请舒大使转达他对中国领导人的问候。伊说,在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等中国领导人的关心和培育下,两国传统友谊的基础更加牢固。伊感谢中国多年来为促进厄国家经济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愿进一步发展与中国的伙伴关系,学习中国的发展经验,不断扩大两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伊还希望扩大两国直接贸易和投资合作,并欢迎更多中国公司到厄发展。

  舒大使于2月15日抵厄履新,2月17日向厄代理外长安达布•盖布瑞麦斯克尔递交了国书副本。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