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援佛刑侦实验室设备交接仪式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3-09-07 02:12

2023年9月6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中国援助佛得角刑侦实验室设备交接仪式。佛司法部长若阿娜·罗莎女士,司法警察总局长瓦雷拉女士等参加。

徐杰大使表示,中佛友谊历久弥新,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此次援助充分体现了中方对佛方的友好情谊,是两国友好合作又一生动例证,有助于佛提升刑侦能力,有效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中方愿同佛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携手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罗莎部长衷心感谢长期以来中方对佛方的宝贵支持帮助,表示中方此次援助非常重要,有力增强佛警方履职信心和能力,期待与中方继续加强合作,不断深化佛中友谊。

徐杰大使和罗莎部长共同签署交接证书,并接受了佛多家主流媒体现场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