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3-09-13 01:38

2023年9月11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应约会见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何家宁一行。

徐杰大使祝贺并欢迎何院长来佛履新,充分肯定佛大孔院在开展汉语教学、传播中华文化、深化中佛文化交流互鉴、促进两国民心相通所起重要作用。相信佛大孔院在何院长的领导下,继续开拓创新,为推动两国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文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使馆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院长工作和孔院的建设与发展。

何院长感谢大使和使馆一直以来对佛大孔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再接再厉,做好孔院各项工作,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深化中佛传统友谊、促进友好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