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中部和西部非洲区域代表处代表阿玛多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3-09-11 23:05

2023年9月8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应约会见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中部和西部非洲区域代表处代表阿玛多,就加强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徐大使介绍中佛关系和合作成果、中国同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友好合作及上半年中国经济运行情况、中国式现代化等,全面宣介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表示愿在打击毒品、预防犯罪等领域扩大交流合作,携手助力佛国家发展,共同造福佛得角人民。

阿玛多高度评价中方重大全球倡议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介绍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中部和西部非洲区域代表处开展工作情况,表示中国是联合国各机构和佛得角重要合作伙伴,愿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佛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