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我的梦想上太空——中国航天员与非洲青少年连线”暨“我的梦想”主题绘画作品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3-09-15 03:36

2023年9月13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和夫人曹艾斓出席“我的梦想上太空--中国航天员与非洲青少年连线”暨“我的梦想”主题绘画作品大赛颁奖仪式。佛中友协秘书长安娜、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院长何家宁、艾美琳达及佛青少年等80余人参加。

徐大使表示,此次活动为包括佛在内的非洲各国青少年提供了更好认识太空的机会,勉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努力学习,做佛国家建设栋梁和中佛友谊使者。中佛友谊历久弥新,包括人文教育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大使馆将一如既往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与佛各界携手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

徐大使为获“梦天奖”的佛青年奥莱安德罗颁奖,并共同观看中国航天员与非洲青少年代表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极富教育意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