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世界大中学生“汉语桥”中文比赛佛得角赛区颁奖典礼暨2023全球“孔子学院日”活动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3-09-25 18:10

2023年9月22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世界大中学生“汉语桥”中文比赛佛得角赛区颁奖典礼暨2023全球“孔子学院日”活动。佛教育部长代表威尔逊、佛得角大学校长巴雷托、佛中友协秘书长安娜、孔子学院院长何家宁、艾美琳达及佛青少年等80余人参加。

徐大使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中文,做中佛友好交往使者和构建高水平中非命运共同体的推动者和建设者。在“孔子学院日”到来之际,向从事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传播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致以节日祝贺。中佛教育文化合作为两国关系行稳致远营造良好的社会和民意基础,使馆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两国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

徐大使和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现场气氛热烈,极大激发佛青少年学习中文的兴趣。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