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使馆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3-09-28 15:29

2023927日,驻佛得角使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及夫人,佛副总理科雷亚、国务部长、内政部长、外交国务秘书、前总统丰塞卡夫妇等佛各界代表,各国驻佛使节,华侨华人代表等400余人出席。

徐杰大使致辞回顾新中国成立特别是十年来发展伟大成就,指出中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仍是全球增长最重要引擎,为各国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介绍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安全、文明三大倡议及中佛友好合作成果,表示愿同佛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科雷亚盛赞中国发展成就和对世界和平与发展所作突出贡献,感谢中方支持援助,愿佛中合作硕果累累。

来宾们纷纷祝贺中国国庆,共叙中佛友谊,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