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佛幸福儿童基金会举办的慈善活动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3-12-11 21:59

2023128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和夫人曹艾斓应邀出席由佛得角前总统皮雷斯夫人阿德尔西娅创立的幸福儿童基金会举办的慈善晚宴,皮雷斯夫妇、佛第一夫人黛博拉、各国驻佛使节及佛政商界代表等参加

徐大使皮雷斯夫妇亲切交谈,高度评价基金会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所作重要贡献,表示中方愿佛方继续密切在公益慈善领域交流合作,让中佛友好合作成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皮雷斯夫妇感谢使馆及大使夫妇对佛社会公益事业的关心支持,期待同中方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两国人民间友谊

该基金会每年圣诞节前夕都举办慈善募捐活动,邀请驻佛使团提供本国菜肴供来宾品尝。活动上,中国餐台前取餐人群络绎不绝,大家对中国美食赞不绝口。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