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中国援佛得角圣文森特岛​明德卢医院产科大楼项目开工典礼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3-12-18 22:25

20231215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赴佛圣文森特岛出席中国援佛得角圣文森特岛明德卢医院产科大楼项目开工典礼并致辞。佛总理席尔瓦、卫生部长、社会包容国秘、中铁十四局海外分公司总经理董光贤等100余人参加。

徐杰大使表示该项目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九项工程”的重要举措,有助于促进佛卫生事业发展,是中佛友谊不断深化的又一例证。中方愿与佛方携手促进友好互利合作、增进民众福祉、共创美好未来。

席尔瓦总理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无私援助,表示该项目将有力提高佛医疗卫生水平。希望早日建成,造福佛人民,愿继续深化两国在卫生健康等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董光贤表示将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为两国友好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