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赴圣文森特岛走访慰问旅佛侨胞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3-12-18 21:50

2023年12月14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赴圣文森特岛走访慰问当地侨胞,并同佛得角华人商业协会代表座谈。

徐杰大使向侨团代表介绍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和全球人工智能治理倡议,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中佛友好合作成果。会后走访了当地侨胞商铺,徐大使充分肯定侨胞多年来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在繁荣当地市场、服务民众、提升侨民群体地位和影响力,促进中佛人民友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鼓励侨胞继续努力,为中佛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

佛得角华人商业协会会长潘铋树等侨界代表热烈欢迎徐大使来圣文森特慰问,送来祖国的关怀,表示愿为促进中佛友谊和双边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