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佛得角第一夫人举办的慈善晚会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3-12-21 16:40

2023年12月19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和夫人曹艾斓出席佛第一夫人黛博拉在总统府举办的年末慈善晚会,佛总统内韦斯、总统府民办主任托伦蒂诺、各国驻佛使节等300余名各界来宾出席。

徐大使夫妇向内韦斯夫妇致以圣诞和新年问候,进行亲切友好交谈。徐大使高度赞扬黛博拉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表示使馆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帮助,相信在新的一年中佛各领域务实合作将结出更加丰硕果实,惠及更多人民。内韦斯总统夫妇衷心感谢中方多年来对佛无私援助、对佛公益慈善事业大力支持,愿继续同中方保持密切合作,推动佛中友好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活动由佛得角第一夫人办公室主办,旨在为佛妇女儿童保护事业筹措资金,多家当地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