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叶安平司长一行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3-12-20 18:47

20231219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南南合作与三方合作司司长叶安平一行。佛农业部长席尔瓦、粮农组织驻佛代表安娜参加。

徐杰大使表示,在两国领导人引领下,中佛友好持续深化,包括农业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重视与粮农组织开展合作,中国—粮农组织—佛得角三方农业合作项目已正式启动,中国专家组已到佛开展工作。愿同粮农组织携手促进佛农业发展,打造南南合作成功典范

叶司长向大使介绍了中国粮农组织—佛得角三方合作项目最近进展及未来合作设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中方、方协调,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提高佛农业发展水平。

徐大使还同席尔瓦部长就深化中佛农业合作等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