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夫人曹艾斓出席佛外交部举办的圣诞慈善活动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3-12-25 05:40

20231223日,驻佛得角大使夫人曹艾斓应佛得角外交与合作国务秘书维埃拉邀请,出席在佛外交部举办的圣诞慈善活动,为佛外交部周边社区的贫困、聋哑儿童献爱心。

大使夫人曹艾斓同维埃拉亲切交谈在对方陪同下观看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共同开展趣味体育活动,并祝贺圣诞、赠送礼物。大使夫人曹艾斓表示,佛外交部每年举办圣诞慈善活动,维埃拉国秘长期致力于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社区弱势儿童送去了温暖。中方将继续同包括佛外交部在内的各界携手,支持佛妇女儿童保护等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增进两国民心民意相通。

维埃拉衷心感谢使馆及大使夫人一直以来对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期待同中方一道,推动佛中友好结出更多硕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