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佛得角孤儿健康后续活动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4-01-26 01:59

2024年1月24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携夫人曹艾斓出席在圣文森特岛SOS儿童村举行的“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佛得角孤儿健康活动。佛第一夫人、外交国务秘书等200余人出席。

徐大使表示,为赓续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教授和非洲第一夫人发展联合会倡议发起的“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非洲孤儿健康活动,使馆继去年两次成功举办活动后,再次联合医疗队、中资机构协会在圣文森特岛向孩子们传递温暖和关怀,体现了中佛人民深厚友谊。第一夫人黛博拉等衷心感谢彭丽媛教授对非洲儿童的关爱,愿与中方携手续写佛中友好新篇章。

使馆和中资机构协会向儿童村捐赠物资,援佛医疗队为孩子们进行义诊。

佛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