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拜会佛海洋部长文森特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4-01-26 02:03

2024年1月23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拜会佛海洋部长文森特,就中佛友好和海洋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徐大使表示中佛两国传统友好,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佛得角关系。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佛两国互利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双边海洋合作与交流不断深化。中方愿同佛方携手推进包括海洋领域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徐大使介绍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中国外交的崇高目标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方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

文森特部长祝贺中央外事工作会议成功举行,赞同中方重要理念和主张。衷心感谢中国政府的无私援助,愿继续致力于推动佛中友好不断取得新进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