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暖心包发放启动仪式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4-01-26 01:44

2024年1月22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使馆在圣文森特岛举办的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暖心包发放启动仪式并致辞。

徐大使介绍了2023年中国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转达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感谢大家心系祖国发展和为中佛友好所作贡献及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使馆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为侨胞们提供贴心周到服务。

徐大使将满载祖国关爱的暖心包发放给侨胞,并致以新春祝福。

与会侨胞纷纷表示,身处异国他乡,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切实感受到祖国的关心关爱,倍感温暖与喜悦,愿继续努力,为祖国发展和中佛友谊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