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座谈会暨春节暖心包发放仪式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4-01-31 18:53

2024年1月29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使馆在普拉亚举办的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座谈会暨春节暖心包发放仪式。在佛侨领和侨胞代表参加。

徐大使介绍2023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阐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一带一路”和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感谢在佛侨胞关心祖国发展,为中佛友好所作贡献,表示使馆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始终把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为侨胞们提供高质量服务。徐大使将满载祖国关爱的春节暖心包发放给侨胞,并致以新春祝福。

侨胞们深受鼓舞,为祖国发展成就倍感自豪,衷心感谢祖国关心关爱,表示愿继续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助力中佛友好关系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