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拜会佛内政部长罗沙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4-02-01 19:02

2024年1月31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拜会佛内政部长罗沙,就中佛关系和安全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徐大使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佛关系和安全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两国互利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感谢佛内政部为在佛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及员工安全所做工作。中方愿同佛方携手推进包括安全领域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徐大使并介绍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和三大全球倡议。

罗沙部长赞同中方重要理念和主张,高度赞赏中国为世界和平发展所作贡献。感谢中方无私援助和宝贵支持,表示将继续维护在佛中国公民、企业正当权益,推动佛中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