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使馆举行的2024年春节招待会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4-02-05 03:31

202422日,驻佛得角大使馆隆重举行春节招待会。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及夫人,佛前总统皮雷斯夫妇、外长苏亚雷斯、内政部长罗沙、第一副议长阿尔明多等佛各界代表,各国驻佛使节,在佛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等400余人出席。

徐杰大使致辞向大家致以诚挚新春祝福,回顾一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对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重要贡献,介绍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中佛友好合作成果,表示中方愿同佛方继续携手共创更加美好明天。

苏亚雷斯外长盛赞中国发展成就和对世界所作突出贡献,感谢中方无私援助,愿佛中友好结出更多硕果。

招待会在中资机构、援佛医疗队和孔子学院精彩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大家共贺新春、共叙友谊,现场气氛热烈、喜庆祥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