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使馆举行的2024年春节慰问在佛中资机构活动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4-02-06 00:30

202423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使馆举办的2024年新春慰问北京建工、陕西建工、援佛医疗队等10家在佛中资机构活动。

徐杰大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回顾过去一年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中佛友好关系所取得成就,指出中国将继续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与各国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徐大使充分肯定中资机构为促进中佛友好所作贡献,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感谢大家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大家提供温馨高效服务。

大家为国家发展成就深感自豪,衷心感谢祖国关爱,愿继续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中佛友好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