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佛得角—中国友好协会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4-02-13 05:55

2024211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偕夫人曹艾斓应邀出席佛得角—中国友好协会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佛中友协会长何赛、在佛侨胞和中资机构人员及佛各界嘉宾友人500余人观看演出

中佛艺术家联袂带来中国乐器演奏、传统舞蹈表演,以及精彩纷呈的杂技表演等,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中国援佛医疗队队员诗朗诵《新年,你好!》、歌曲《常回家看看》等,特别是惟妙惟肖的舞龙舞狮把现场气氛推到最高点,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

佛中友协自2011年成立以来,为促进中佛人文交往与友好交流作出积极贡献,此次晚会是其主办的“第十届佛得角中国文化周”重要活动,春节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电影展映、展览、义诊、体育比赛等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