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几内亚比绍新任驻佛大使萨诺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4-02-21 23:55

2024年2月21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应约会见几内亚比绍新任驻佛得角大使萨诺,就双边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徐大使欢迎萨诺履新,表示中几比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继续同几比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徐大使介绍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及中国经济运行情况等,强调中国新发展为包括几比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机遇。

萨诺大使祝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成就,高度评价中方重大全球倡议及对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几比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携手推动双边关系和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