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佛得角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看望慰问“深海一号”科考船全体队员

来源:(驻佛得角大使馆) 2024-03-12 21:27

202438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看望慰问停靠在佛得角普拉亚港进行补给的科学考察船“深海一号”全体科考队员,使馆馆员和中资机构代表参加。

徐杰大使与科考队员亲切交谈,对“深海一号”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不畏艰险,为国家海洋事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对科考任务取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徐大使并强调中佛友好历久弥新,“深海一号”的到来为两国海洋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为中佛友好合作增添了新的内涵,并祝后续航程一帆风顺,科考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科考船领导和队员们衷心感谢使馆为此次停靠补给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为祖国海洋事业发展和促进中佛友谊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