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接受几比媒体联合采访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1-16 23:39

2024年1月16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就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几比合作接受几比国家电台和《民主报》联合采访。

郭大使介绍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深入阐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科学体系、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等深刻内涵,表示中方愿与几比方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一带一路”倡议和三大全球倡议等框架下加强合作,致力于提高几比方获得感。

郭大使回顾过去三年中几比合作成果,并介绍了两国在腰果输华、农业、医疗卫生等领域合作展望,表示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几比国家发展,未来随着几比政局不断稳定、营商环境不断改善,相信会有更多中国企业来几比投资,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注入新动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