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新任自然资源部长桑布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1-16 23:34

2024年1月16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新任自然资源部长桑布,几比能源部长因凡达在座。

郭大使祝贺桑履新,表示中几比是好兄弟、好伙伴,中方始终愿为几比各领域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几比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两国在自然资源领域拥有很大合作空间。中国驻几比使馆愿与几比自然资源部保持沟通,共同探讨开辟新的合作形式。

桑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几比国家发展提供的大量无私帮助,表示中国是几比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其作为自然资源部长,愿同中国就加强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交流,拓宽两国合作维度,助力几比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