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新任公共治安警察局局长苏亚雷斯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1-24 02:15

2024年1月23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新任公共治安警察局局长苏亚雷斯。

郭大使祝贺苏履新,表示使馆历来高度重视与几比公共治安警察局的合作,愿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治安警局提供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协作配合,服务双边关系发展,共同维护好在几比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与合法权益。

苏表示,中几比关系传统友好,中方长期向几比提供大量无私帮助和支持,有力地推动了几比经济社会发展,其作为新任局长愿与使馆保持密切联系,为中国公民来几比投资兴业创造安全社会环境,共同维护好在几比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与权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