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温暖迎春”侨胞座谈会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1-26 00:22

2024年1月24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举行“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侨胞座谈会,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并讲话。几比侨胞和领事协助志愿者代表及使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郭大使欢迎各位侨胞来馆做客,代表驻几比使馆,向在几比的侨胞致以新春慰问和祝福。郭大使还传达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几比关系发展最新形势,勉励大家合法合规经营,筑牢安全意识,继续为中几比友谊多做贡献,表示使馆将切实落实外交为民理念,继续作侨胞们的坚强后盾。会上,董敏传参赞简要介绍了一年来使馆开展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畅谈在几比工作生活感受,感谢使馆对侨胞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为促进中几比经贸合作和民间交往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