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新任新闻部长埃沃拉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1-30 00:31

2024年1月29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新任新闻部长埃沃拉。

郭大使祝贺埃履新,表示中国和几比是好朋友、好兄弟,中国始终愿为几比各领域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新闻是几比国家发展的重要领域,中方愿继续为几比新闻领域发展提供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支持。

埃回顾了中几比数十年来合作成果,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几比包括新闻在内的各领域提供大量支持,助力几比国家发展。埃表示,中国是几比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几比赞赏中国发展成就,希与中方加强经验交流。其作为新闻部长,愿与中方加强沟通,推动两国新闻领域合作不断深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