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使馆举办的2024年春节招待会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1-29 20:31

2024年1月28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举办2024年春节招待会,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并致辞。中国援几比医疗队、农技组、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以及几比前总理纳比亚姆等友好人士共百余人参加。

郭策大使代表使馆向全体来宾致以新春祝福,回顾了近年来中几比关系取得的重要成果,肯定大家为促进双边友好所作贡献。郭大使强调,新的一年驻几比使馆将继续推动中几比双边合作持续深化,积极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在几比工作生活的同胞创造更好环境。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来宾代表与使馆人员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互致新春问候,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中几比关系地久天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