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走访佩苏博农业生产妇女社区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2-07 02:28

2024年2月6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及夫人张红应邀走访几比佩苏博农业生产妇女社区。

社区负责人迪亚斯带领郭大使及夫人张红参观社区。田地里各类蔬菜长势喜人,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迪表示,目前中国使馆向该社区捐赠的水泵已安装完毕且运转良好,为该社区妇女从事农业生产提供了很大便利,帮助提高了该社区蔬菜产量。迪与社区妇女代表脸上都洋溢着热情喜悦的笑容,纷纷激动地与郭大使及大使夫人握手,真诚感谢中国使馆向该社区提供雪中送炭般的支持。

佩苏博农业生产妇女社区位于比绍佩苏博农场区,总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为解决该社区面临的用水问题,去年4月,使馆应几比外交部和妇女部请求,向其捐赠了两台水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