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文化、青年与体育部长戈梅斯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2-09 19:03

2024年2月9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拜会几比文化、青年与体育部长戈梅斯。

郭大使表示,中国即将迎来农历新年,值此喜庆时刻,祝愿部长阁下新春快乐。郭大使指出,文化和青年发展是中几比未来合作的重点领域,中方将继续为几比有关领域发展提供支持,并愿与几比方共同推动两国青年和文化交流。郭大使还向戈赠送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耀州倒流壶。

戈向郭大使致以新春祝福,感谢郭大使带来的珍贵礼物,表示中几比人民亲如兄弟,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双边合作成果丰硕。其愿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两国文化和青年领域合作。中国的大年初一也正是今年几比狂欢节首日,希望大使阁下与使馆外交官们积极参与,与几比人民共庆文化盛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