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带领全体馆员开展“新春行”活动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2-11 18:06

2024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驻几内亚比绍使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行”活动。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率全体馆员,在比绍市政府官员、当地媒体朋友陪同下,参观比绍老城区和阿米卡尔·卡布拉尔大道等地,深入了解比绍历史文化及发展变化。 

刚刚修毕通车的卡布拉尔大道平坦宽阔,纵贯城市中心;比绍老城区街道干净整洁,老建筑的历史厚重与现代设施的轻快和谐交融。当地官员为使馆馆员细致讲解,赞赏中国使馆新年首日参观比绍,见证比绍新气象。参加活动的几比网络大V巴莱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发帖,重点介绍中国新年,帖文发布数小时即获600多点赞,网民在评论区热情互祝“中国新年快乐”,生动展现中几比文化互动、其乐融融的友好景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