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带领全体馆员开展第二期“新春行”活动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2-13 01:13

2024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三,驻几内亚比绍使馆开展第二期“新春行”活动。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带领全体馆员,在比绍市政府官员陪同下,乘船登上比绍临近海岛国王岛,与该岛社区负责人和居民深入交流,走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当地情况。

该岛社区负责人与居民代表热烈欢迎郭大使一行来访,带领大家参观全岛并介绍了岛上的主要建筑与风土人情,表示目前该岛资源匮乏,亟待发展。中几比是好朋友、好伙伴,该岛希与中国使馆加强沟通合作,努力改善岛上条件。

郭大使感谢几比方的热情接待,向其赠送了中国使馆的新年礼物,表示使馆愿为该岛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国王岛与比绍市隔海相望,相距1.1公里,是距离比绍最近的岛屿,岛上居民约300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