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新春行”活动后接受几比媒体采访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2-11 20:14

2024年2月10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在使馆“新春行”活动结束后接受几比国家电台记者采访。

郭大使代表使馆送上新春祝福,表示在这一喜庆日子里,中国使馆与当地官员、朋友共同参观了修缮一新的比绍老城区和阿米卡尔·卡布拉尔大道,看到了比绍发展的新气象。相信几比能够继续保持国家稳定,几比的未来将会更加光明繁荣,人民生活会更加幸福。

郭大使指出,几比国父卡布拉尔曾说:“我们的斗争基于我国现实。解放斗争必须根据每个国家的具体情况进行。”解放斗争如此,发展亦是如此。各国发展模式也应符合实际国情,这与中国式现代化理念不谋而合。中方充分支持几比方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将继续为几比国家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