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使馆与援几比医疗队新春联谊活动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2-19 00:21

2024年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八,驻几内亚比绍使馆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带领全体馆员与第十九批援几比医疗队举行新春联谊活动。 

郭大使热烈欢迎医疗队到来,表示去年是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年,恩巴洛总统为援几比医疗队授勋,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出色工作。郭大使赞赏医疗队为中几比友谊贡献特殊力量,为在几比中国公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表示使馆将继续为医疗队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联谊活动开始后,馆员与医疗队员们共同积极参与“猜灯谜”、“你说我猜”、“抢椅子”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的情谊。医疗队员们纷纷表示,虽然远离家乡,但在使馆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人般的关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