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几内亚比绍 > 驻外报道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恩克鲁玛中学新任校长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2024-02-20 20:12

2024年2月20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比绍市恩克鲁玛中学新任校长巴尔德。

巴向郭大使介绍了该校近期人事调整和校舍修缮情况,表示中国使馆一直是该校的重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为该校提供物资资助和奖学金名额,该校师生始终铭记在心并深表感谢。其作为恩克鲁玛中学新任校长,愿与中国使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不断巩固深化双方友谊。

郭大使祝贺巴履新,感谢巴介绍有关情况,表示中国使馆与恩克鲁玛中学已建立起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将继续为该校办学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今年中国使馆也将继续为该校优秀学生发放“大使奖学金”,鼓励其继续勤学奋进、成长成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